極白+ White Plus潔鞋慕斯(小)
建議售價 NT$ 350 ※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
網路價 NT$ 210
分期付款
3期0利率 每期70元,首期70
6期 每期36元,首期39
12期 每期19元,首期20
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 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: 2 天

◎免運費送到家
◎刷卡含稅不加價
◎刷卡一次付清,不限發卡銀行
極白+ White Plus潔鞋慕斯(小)


商品介紹

【極白+ WHITE PLUS】潔鞋慕斯-小瓶

全球第一瓶 可以有效,快速,不用水的潔鞋慕斯
把分子極細化,更能層層滲透,讓慕斯快速分解髒汙,當然會有效
不需再去洗鞋店,隨時可以讓你的鞋保持乾淨,絕對要體驗的,瞬間潔白的神效
極白潔鞋慕斯無敵三大特色
1.細緻泡沫慕斯結構,溫柔不傷鞋面。
2.快速瞬間清潔,只須數秒立及去除污垢
3.重現光澤無臭味,讓鞋面常保乾淨如新。

 

 

 

名人媒體推薦:

寶靈-魔法學院神秘學專家:極白乾淨好用 一秒髒鞋變白鞋 超愛大推薦

 

謝介人-時報周刊 副總編輯:之前我很懶惰,許多穿髒了的球鞋就束之高閣,非常浪費。
不過自從有了極白,我只要花幾秒鐘,球鞋就立刻變乾淨,好像每天都在穿新鞋!

 

林浩正-men's uno集團出版人:只要輕輕擦拭就能清潔一雙白鞋, 即使出國旅行也不用擔心要不要帶白鞋出門。

 

RUBY-時報周刊 時尚組 美容編輯: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穿白球鞋時的心情超級雀躍,有種愛乾淨的清新女孩兒感,但是!白鞋超級容易髒,更還有人會白目的「新鞋踩三下」,馬上就想半價出清,或是回家刷啊洗的,卻常常清不乾淨,那種嶄新的潔白感「再也回不去了」……剛開始試用《極白》我有點賭氣似的擠噴出一堆泡泡覆蓋髒污表面,還停留了一下才擦拭掉,才擦到一半我就發現球鞋長的很像畫皮般的卸妝單元對照組,看起來也太乾淨了吧~《極白》讓球鞋變得超級白了!

 


極白+ White Plus潔鞋慕斯(小)  極白+ White Plus潔鞋慕斯(小)  極白+ White Plus潔鞋慕斯(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秀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